這邊要提供的是我在 Sainsbury's 買東西時遇到的情況.
本質上比較像是 [黑店] 文.XDDD

今天下午在倫敦甘頓(Camden Town)的 Sainsbury's 買東西.
在冷凍櫃裡看到一個廣告牌 "Fundus Beef Lasagne Buy 1 Get 1 Free"
我就從牌子後面拿了兩包. 還確定了一下是 Beef Lasagne, 沒拿錯口味.

結帳之後發現, 怎麼沒給我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就向店員抗議.
到了冷凍櫃一看, 原來是牌子擺錯位置了. 我手上拿的是 Wright 牌, 不是 Fundus 牌.

牌子上 Fundus Beef Lasagne 是一包 1.12 GBP 並且買一送一.
好吧, 那只好另外拿了 Fundus 牌的兩包, 再到 Customer Service 去處理.

(看倌是否覺得只是擺錯位置, 還好嘛, 不過更扯的要來了...)

這兩包 Fundus Beef Lasagne 在機器上一刷, 怎麼是 1.95 GBP,
兩包都刷過之後出現了很奇妙的結果

Fundus BF LSG 1.95
Fundus BF LSG 1.95
Buy1Get1Free -1.12

如果電腦資料是價錢輸入錯誤, 那也應該是在優惠時是扣一樣多的錢, 應該扣 1.95.
怎麼會售價是錯的, 買一送一的扣回動作卻是對的.

事到如今我已經一整個火了. "Sainsbury's 這是什麼鬼電腦資料庫!"
我就跟 Customer Service 說, 我都不要了, 你退我錢吧.

希望大家在購物的時候, 要仔細檢查收據上的價錢是正確的喔:)
不然優惠只限於廣告牌上, 買得開心卻當了冤大頭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enba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